close

10/17

明道中學40歲

校慶,

還是一樣的無聊

除了園遊會忙到翻

賺了破10000的錢

都沒有比較令我興奮的事了

星光賽的麥克風爛的聽不下去     但是還是很喜歡佩君的聲音

 

however

今天最期待的就是去台灣設計展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01704.JPG

和魚魚,子晴,設計同好一起搭上放學後的第一班公車奔往設計展

 

雖然不能跟安安去

但是還要卸卸魚魚,子晴陪我去

感動

 

 

走進展場

天堂

好想一直待在這裡

這是我家

等等的想法在我腦中冒出來

 

儘管只能看一個小時

還是很滿足

很早就決定不管怎樣一定要來看的了

 

以下分享參展後最喜歡的幾個

DSC01652.JPG  

用針織編織出來的時鐘

感覺軟綿綿的很舒服

DSC01666.JPG

  這是我最喜歡的吊燈了

連魚魚都說這個燈好棒

叫我把照片給他

遠看像一朵盛開得花

真的很棒喔

DSC01701.JPG

很喜歡這張平面設計

感覺很真實

 

 

 

 

11/2~11/30又有設計展了

好期待

我是一定會去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